各有关单位:

党的十九大对新时代文化建设与发展作出重要战略部署,提出具体要求,这些重要论述是推进新时代企业文化建设的方向引领,同时也是以文化建设推动党建工作的实践与创新。

为推动新时代有色行业企业文化建设发展,打造有色企业文化品牌,本报定于2018年8月2日在青海省西宁市召开2018年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峰会——企业文化论坛。作为中国有色金属行业企业文化的权威会议平台,年会连续成功举办多届。

峰会以论坛、对话、主题演讲等多种形式组成,借助中国有色金属报社报网融合,汇聚资源优势和多媒体平台优势,为行业领军企业提供高端思想互动平台,为关注时代变革的行业精英人士传递业内前沿观点。

本次会议主题:以新思想引领新时代企业文化建设。

诚挚邀请贵单位党委书记、主管企业文化、企业宣传、和组织人事的领导、工会主席、党委办公室、企业文化部门负责人及二级单位党委书记、企业文化工作相关人员。

报到时间:2018年8月1日 全天 会议时间:2018年8月2日-3日

地点:西宁新华联索菲特大酒店

为便于会务安排,请各单位将参会名单于7月20日前传真或发送邮件至会务组。

中国有色金属报社
2018年6月5日

8月1日 西宁新华联索菲特大酒店全天报到

8月2日 全体大会
上午 9: 00主题报告及专题报告
    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会长陈全训主题报告
    西部矿业集团董事长张永利专题发言
    特邀请国家相关部委、研究机构、知名人士、著名学者针对新时代下企业文化建设的形势判断、重要使命等内容作专题报告
下午 2: 00专题报告及互动交流
    邀请国内领军企业领导、负责人围绕新时代企业文化、党建创新发展等主题展开专题报告
    内容包括:企业文化对企业发展的推动力、十九大后企业党建工作新挑战、“一带一路”与跨国企业文化建设、国内外优秀企业文化引荐等

8月3日 西部矿业集团盐业生产基地参观考察

8月4日 代表返程

联系方式

咨询电话:刘京青 13641229363 010-63961779 / 张弦 13699292178 010-63971473

报名传真:010-63965226

报名邮箱:94589057@qq.com

报名表下载(Word版)

报名表下载(红头带章pdf版)